论校园奇怪的宿舍分配02.(下)

这次带了蛮多cp在里面的,虽然都只有一点点(抹脸)
此篇的温赤是已经在一起的情况,但温赤故事以及雁俏到底做了什么,看来是要开番外篇了
------------------------

前往澡堂的路上可说是非常的和平,或许是因为有默苍离在,所以师兄两人一路上出了偶尔的斗嘴外都很安分,苍越孤鸣本来就不会随意挑起纷争,而公子开明看一路上也是没什么安分的一直活蹦乱跳。

原本以为今夜就这么平安渡过,冥医为此暗自高兴了一下,看来能剩下几瓶氧气瓶,抱着这些许的愉悦去打开了澡堂的大门,但也同时看到了四个熟悉的身影早已经先到此。

“默苍离,你可真是让我们久等了啊。”泡在澡缸内的温皇抬起手来打招呼道。

“虽说时间久了点,但为了此计,我能等。”竞日孤鸣身上还挂着些许泡沫的朝着默苍离笑望去。

“......我的氧气瓶呢?”只见默苍离的脸色逐渐黑了几分,再快无法呼吸的一瞬间,三罐氧气瓶立即出现在默苍离眼前。

“苍离啊,你这样我真担心你等等会不会泡到昏倒。”冥医轻拍着默苍离的背缓声道。

“俏如来,你慢了0.01秒。”
“师兄,你刚刚差点滑倒,别以为我没有看到。”

师兄弟两人还在斗嘴,眼看俏如来快要拿起大佛珠,一个身影已经篡过两人身旁朝着澡缸奔去。

“落鸡翅,你跟俏如来是打算穿着衣服洗澡是吗,你要玩湿身秀露身材也不是这个样子的。”站在澡缸旁的公子开明吼道。

师兄弟两人这才意识到刚刚急着给师尊递氧气瓶,自己衣装都还未脱去,对视了一眼,并感受到了师尊传过来骂着“愚蠢”的眼神,默默放下手边的东西跑去脱衣。

说到身材,果然是让男人在意的东西啊,神蛊温皇思索着,低头看了下自己的身材,身材不错,挺满意的,对自己的身材评鉴完毕后,神蛊温皇开始观赏评论起他人的身材。

竞日孤鸣虽然平时穿着毛皮大衣的样子看起来挺大只的,但脱下毛皮大衣后反到人瘦了一圈,默苍离就更不用说了,整天熬夜玩手游让他变得比竞日孤鸣看起来更加消瘦,果然跟这两个人比还是赤羽信之介更引起神蛊温皇的挑战欲。

眼球一转,神蛊温皇开始打量着正在冲澡的赤羽信之介,相比前面两个的身材更加壮硕紧实,虽然肌肉线条没有很明显但身材曲线却是十分好看。

感受到了盯着自己的视线赤羽信之介不禁打了个冷颤,大概能想到是某个人的视线,往神蛊温皇那里看去,虽然水雾让人很难确定那双小眼睛到底有没有睁开,但看到那人朝着自己有些欠揍的笑了起来,还招着手要自己过去,赤羽信之介忍着将肥皂丢到他脸上的冲动缓缓起身走了过去。

“赤羽老师不一起来泡吗?”语毕,神蛊温皇刻意往旁边挪了个位置,只听到赤羽信之介哼了声并踏入澡池。

感受到那视线还未从自己身上移开,赤羽信之介皱起眉头朝着身旁的人问道“你要看到什么时候?”

“唉,赤羽老师的身材这么好,让温皇多看几眼也不行吗?”那人缓声道。

“哈,难道神蛊温皇对自己的身材没有信心?还是认为我的身材胜过你?”斜眼看去,神蛊温皇的笑容仍然不减,不如说是更加灿烂,这让赤羽信之介开始对眼前的人警戒起来。

“男人是最受不起挑衅的生物,赤羽老师这是在邀请温皇一同坦诚相见比较比较吗?”语毕,神蛊温皇的手搭上了赤羽信之介的肩膀,刻意压低了音量在对方耳边道“反正明天没课,温皇不介意今晚与赤羽老师切磋一番。”

“神蛊温皇,你!”推开了倚在自己身上的人,并立马起身捂住耳朵吼道,此时赤羽信之介相信自己的脸颊发烫绝对是因为室温的关系。

“小苍狼,你别看他们那里了吧,会学坏的。”享受着侄子替自己刷背服务的竞日孤鸣说道。

“好的,千雪叔叔没有跟祖叔叔一起来吗?”虽然叫这个人祖叔叔,但其实对方并不老,相反的,对方还算是十分年轻,而且还长得很好看,苍越孤鸣仔细刷着对方的背说道。

“说到小千雪我就气啊,也不知道又跑到哪里喝酒了,打了电话也都不接。”竞日孤鸣叹了声气后转身轻拍着侄子的头说着“果然还是小苍狼比较孝顺啊,还会来帮祖叔叔刷背。”

“或许千雪叔叔在忙也说不定。”任凭竞日孤鸣揉弄着自己头发笑道。

“唉......真的是好无聊,非常无聊,超级无聊啊,只有本策君在这里看着他们闪这样对吗?”看着双双成对的人,公子开明不禁叹道,早知道就找隔壁鬼飘伶一起来了。

“落翅仔!俏如来!你们脱衣服是脱到羽国去了吗?”按耐不住寂寞的公子开明朝着外面的更衣室大声喊道。

无人回应,正当公子开明要起身出去看看,一阵声响,只见门一开,上官鸿信将俏如来压在地上,引得澡堂所有人的视线。

“原来俏如来你一直不接受我家凤蝶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吗?”
“落翅仔原来你跟俏如来是这种关系,但这样光天化日之下的很不妥,非常不妥,十分不妥啊,在不起来,小心你们的师尊又会无法呼吸了啊!”
“默教授,看来你两个徒弟关系不一般,难不成是有样学样?”

“不必解释了,你们两个回去都给我写出今日犯的错误,在罚抄一百遍。”看着两个徒弟一脸冤枉的神情,默苍离觉得这里的氧气似乎又快不够用了。

冥医见此快速的将默苍离扶离现场,经过还在门口罚站的师兄弟还不忘小声说了句“你们......加油吧。”

待默苍离走后竞日孤鸣也起身准备离去,经过两人时还不忘给个和善的笑容,而扶着祖叔叔的苍狼经过时也不忘道"你们快去洗澡吧,小心别感冒了。"

“看来我以前真的误会了啊,既然是这种关系就早说,要独处的空间就说声,让本策君为你们的兄弟情,掌声鼓励!”公子开明笑的十分开朗,还不忘给了点掌声,并在上官鸿信要拿出断云石的前一秒变赶紧跑出门。

见人都走的差不多了,赤羽信之介起身拍了拍俏如来的肩并正经道“俏如来,我永远都是支持你的。”留下这句话以及还在思考是不是连赤羽都误会的俏如来,直接离去。

“温皇也就不多留打扰了,但如果走不下去的话,我还是希望你可以考虑凤蝶。”跟随在赤羽身后的温皇接着道,并也一同离去。

“......”
“俏如来,这就是你身边的友情吗......”
"师兄,你就少说两句吧,这次的悔过书要写多久你知道吗?"
"......"

两人都是聪明人,赶紧洗完澡后准备回去赶紧写悔过书,以及想好怎么应付以后众人的视线。

------------------------
“话说你们两个打算等他们吗?”赤羽信之介手拿着一瓶冰牛奶问道。

“不用不用,跟他们两个回去的话本策君怕是会被闪死,而且刚刚我那样,在等他们两个等等落翅仔又会拿出断云石来陪本策君打棒球。”

“但......只有俏如来有带钥匙......”收拾好东西的苍越孤鸣缓缓开口道。

"小苍狼,我记得你明天没课,你来陪祖王叔回去一趟吧,今天也就直接在本家睡了吧。"竞日孤鸣挂掉了手中的电话说道。

“......”只见公子开明默默拿起手机,播起一通电话,待另一方接起电话后急忙道出一串"阿飘!有个很紧急,非常紧急,超级紧急的事情,今晚睡你那里,到时候在跟你解释!"随后非常流畅的将电话挂断。

评论(5)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