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校园奇怪的宿舍分配01.

之后可能会带一些cp向,这篇四智出没一点点而已,之后四智会有更多戏份的。

------------------------

暑假很快的就过去了,大学生们也准备回归学校准备开学。

此时俏如来手提着住宿的行李按照学校所发的房号找寻着自己未来的住所,听说这次学校为了促进各个地区学生之间的感情而刻意做了一些住宿上的调整,当初收到这个消息时俏如来并没有想太多,毕竟多认识一些人总是好的,俏如来就这样抱持着这样愉快的心情找到了自己的宿舍。

一开门,先是看到一个黑色的身影活蹦乱跳的像是在寻找着什么,待那个身影发现站在门口的俏如来时,才看清那人正是原本在魔世楼的公子开明。

“终于,总算,还好,有人了,也不知道是本策君我早来了还是怎么样,等了好久终于有人来了,在没有人来我还以为还在暑假,但没想到会跟俏如来你成为室友啊!” 公子开明终于停下了身影看着门口的俏如来说道。

“目前只有策君一个人而已吗?”俏如来放下了行李后问道。

“是啊,所以本策君快无聊死了,来来来,本策君来帮你把行李安顿好吧。”语毕,公子开明起身将俏如来的行李拿起往自己床边的空床位走去。

俏如来对睡哪里倒是不介意,只是不习惯麻烦他人,正要拒绝对方的帮忙时,突然一声男音打断了俏如来正要说出口的拒绝。

“打扰了。”男音源头正是苗疆楼的苍狼。

两人的视线随即都挂在苍狼身上。

“你好!我叫公子开明,是你的新室友,你是?”只见公子开明放下了手边的行李随即又跑到新室友身边自我介绍。

“我叫苍越孤鸣,请多指教,没想到在也有认识的人在这。”做完了自我介绍,苍狼的视线放在了公子开明后方的俏如来说道。

“一个暑假没见,没想到再次见面是同房室友。”俏如来以一个微笑回应道。

“只剩一个人就都到齐了,那个人是谁你们知道吗?”苍狼抬头看了看四周并顺道将行李抬进房内。

两人纷纷摇头作为回应,三人也开始各自整理着行李一边猜测着第四人将会是怎么样的人。

其实不管第四人是谁他们都是没差的,苍狼与俏如来同样保持着一样随缘的心态,公子开明则是不管跟谁都可以轻易聊起来,但其实三人心里还是默默希望是认识的人,也可以省去一些事情以及刚认识的尴尬,保持着这心思的三人也在一股大风中迎来了第四人。

这熟悉的风凉,那熟悉的鼓风机声,让三人的动作同时一愣,并很有默契的同一时间往站在门口那人看去,不出所料是上官鸿信。

原本是羽国楼的上官鸿信可是出了名的逼王,去哪里都得带着他的鼓风机到处装逼一下,而且正好此人都与房间三人都认识,并且有过一些过节。

打量着房间与新室友们,上官鸿信缓缓道出了一句话来打破空气中的沉默“愚蠢的气息,看着我做什么?”

“这不是落翅仔吗?你来晚了啊,你们羽国楼都那么不准时的吗?可惜啊可惜,床位--”公子开明回头看了看床位以及站在床边的两人,没想到的又陷入了一阵沉默。

那么问题来了,谁要跟这只大雁当上下铺呢?

公子开明将视线转向上官鸿信的师弟俏如来身上,只见俏如来微笑的拿出签,用着与平日无异的温和口气说道“抽签决定吧。”

果然人不能话说的那么快,原本想要亏一下上官鸿信的,没想到却是自食恶果的公子开明看着上铺的上官鸿信喊道“为什么是你睡上铺?”

只见上官鸿信以鄙视的目光看向下铺的公子开明一字一言的缓道“因为你矮。”

不出所料,两人开启了嘴炮战争,在他们两人对面床铺的俏如来不禁担心以后的日子恐怕不好过了。

------------------------

由于学生宿舍的大更换,因此校长也打算让教师们的情谊更近一步,效仿学生宿舍来一次大更换。

默苍离一进门看着躺在沙发上的神蛊温皇,批改着学生论文的赤羽信之介,以及看著书配着桂花蜜的竞日孤鸣,突然觉得呼吸变得困难。

评论(2)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