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校园奇怪的宿舍分配02.(上)

这篇有些许的杏默,没想到要分两篇写,虽然拖了一下,但下一篇就会让他们遇到了qwqq

------------------------

虽说宿舍的分配令人有些头疼,但俏如来还是决定借用一下师兄的名言【我喜欢失败的第一步】,宿舍不怎么如意没关系,因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根据以往的经验自己不是被师尊出的功课压的几乎都在图书馆住下,或是好不容易有时间休息又会被拖去帮忙处理其他事物,因此自己回宿舍的机会可说是少之又少,正在为论文做结尾的俏如来心想着。

打完最后一行字,反复确认过大致上无误,将档案传送给了默苍离,等待到确认传送出去后俏如来这才将电脑关机起身回宿舍,想着将功课完成了大部分后心情不禁也开始轻松了起来。

但这些心情到了宿舍后全都化为云烟,原本宿舍四人正在做着各自的事,直到一封讯息打破了和谐的气氛。

“由于一些问题,10分钟后即将停止共水。”

四人手机不约而同的显示了这条讯息,四人缓缓站起。

“虽然会破坏俏如来与各位之间的情谊,但是不得如此,对不起了各位。”
“哈。俏如来你还是那么的天真,你认为你能做到吗?”
“不愧是默苍离教出来的学生啊,所为的塑料兄弟情就是你们两个,但是————我也不会轻易让步。”
“苍越孤鸣,承让了。”

紧张的气氛,寂静的环境中对望的四人,每个人都怀着各自的心思等待对方的动作,一分钟过去,只见公子开明纵身跳起朝着宿舍中唯一的浴室方向奔去,眼见就要得手,忽然的一球朝着公子开明的后脑飞去击倒对方,让公子开明的脸与地板来一次亲密接触,而击中公子开明的球上还写着大大的【断云石】三个字。

上官鸿信的运动细胞可说是人人皆知的好,只见他手中端着两颗不知道哪里来的断云石居高临下的看着地板上的公子开明“你以为这样就能胜过我吗?愚蠢的想法。”

“上官鸿信,你这是打算正式挑起战争了?”原本还想着留一手的俏如来看到了上官鸿信的动作先是沉默了一会,随后眼神不带任何惋惜的看着地板上的公子开明缓声道。

“俏如来,尽情的猜测我吧。”语毕,上官鸿信手中的断云石朝着苍狼的方向飞去。

只见苍狼一个侧身闪过了攻击,随后趁着断云石反弹时加上一掌为断云石改变了航道,随后立即冷声道“看在你是俏如来师兄的面子上我不与你出手,但苍越孤鸣不介意一战。”

“想挑衅我,这样还远远不够。”上官鸿信双眸眯起,对上苍狼投射过来的目光说道。

“那......”苍狼话刚起就马上被一个声音打断。

“挑衅你个大头鬼啦!落翅仔你这样搞偷袭你说道德吗!”公子开明不知何时站起,手中拿着被他称为【降妖宝杖】的铁杖,将刚刚偏离航道与落在他身边的两颗断云石打回去。

一颗断云石朝着上官鸿信的方向飞去,只见上官鸿信一个侧身躲过了断云石的攻击,另一颗则往俏如来的方向飞去,见俏如来不慌不忙的念出“止戈流,开阵。”

顿时,球被切成两瓣击落在地上,俏如来手握默苍离所赠的墨狂,看着宿舍中的人,四人又再次打起。

不知闹了多久,一阵敲门声唤醒了战斗中四人的理智,门外传来了熟悉的男音“我进去啰。”

冥医打开门时瞬间怀疑自己是不是走错了房间,战争后的房间没有一处是整齐的,就如那四人各各都已经衣襟不整,跟在冥医后面的默苍离抬头看到这幅场景,顿时又感觉到了呼吸困难。

看着快要喘不过气的默苍离,冥医立马拿起了随身携带的轻便型氧气罐给对方,并看着房间内的人叹声道“学校停水,正要问你们要不要一起去澡堂洗澡,结果你们怎么搞成这样了?”

对了,还有澡堂。

四人默默放下了手中的武器,师兄弟两人瞬间思考着自己怎么忘了还有这东西,让师尊无法呼吸,犯了如此大的错误,而剩下的公子开明与苍狼一同决定愉快的跟去澡堂。

---------------------

“所以,停水了你们打算怎么办?”刚回到教师宿舍的赤羽信之介看着还优闲躺在沙发上与贵妃椅上的两人问道。

“赤羽老师你终于回来了啊,我们可是等你很久了啊。”躺在沙发上的温皇手中拿着扇子缓声道。

“我一向最不缺的就是耐心。”贵妃椅上的竞日孤鸣也一同说道。

“你们两个又打算做什么?还有默苍离人呢?”赤羽信之介看着两个躺着的人不由的皱起眉头。

“唉,赤羽老师别这么说啊,温皇一向以诚待人,想邀请赤羽老师与我们一同去澡堂洗澡啊。”说完,温皇满脸笑意的看向贵妃椅上的竞日孤鸣。

“至于默苍离嘛......”竞日孤鸣笑的一脸高深莫测的拿出一张从默苍离房间翻出来的澡堂广告,"他与冥医一同出门洗澡去了。"

不用说也看的出来这两个人是想拖自己一同去澡堂闹一闹好不容易与冥医独处的默苍离,但想着既然能洗澡又何不跟去呢,于是三人也一同起身准备往澡堂出发。

评论

热度(71)